被唸..今天一直在下雨...而且雨下的很大又看到新聞說會下很大買屋的雨心裡很擔心孤兒院於是下午就過去看了一下順便拿了西瓜跟一商務中心些餅餅去給他們....去的時候他們剛好在做防護措施所以就幫忙了景觀設計一下後來就趕快回家結果那知道阿面他們搶先我一部回家結果就一室內設計直被阿面罵...罵超久的...我心裡真的是超不爽的但是知道是自己術後面膜不對所以也不敢反擊阿面知道我去那於是更不爽...早知道就不要室內裝潢說然後就說自己就在生病還去講一堆有的沒我就說了過幾天狀況自面膜然就會比較好一點了...不要擔心....已經很悶了不要再唸我了啦賣房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景觀設計}



分享

Facebook
Plurk
關鍵字廣告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91yck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