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4記錄20100814星期六 凌晨觀完香請位上家仙下來聊聊續情。哈欠,天目前又有人形光雲出現。我:請問是哪位家人下來啦酒店打工?感覺是天姐。我:天姐好!請天姐來說說話,話話家常。感覺天姐在半空中打坐,她很平靜地坐著,手持薄伽梵大神印……(此酒店兼職時我又睡著了!後被貓咪小花跳上供桌發出的響聲驚醒)天姐:你打坐也睡,行觀也睡,你乾脆修睡功好了!我:讓天姐見笑了…網路行銷…天姐:這樣下去怎麼得了?!感覺天姐不太高興。我:是,天姐,我改過。天姐:怎麼改?我:以後提早觀香,避免交流時再打關鍵字排名瞌睡。天姐:此為一法,重點要心在位上,別儘想你那些屁事!天姐說完隱去了。我:是,謝謝天姐。 夢境:比賽敘述情節,沒想燒烤到報出我得了第一名,Lana第二。 早供後與瑪麗亞聊:姐姐好!感覺瑪麗亞在晾衣服,她是在戶外院子裡。她把剛洗好的衣服、被烤肉食材單什麼的一件件地掛在晾衣繩上。瑪麗亞身穿像是西洋婦女穿的洋裝,前面圍著圍裙。衣服的花色是粉紅色底上有白色小點。她的烤肉頭髮是金黃色的,看起來就是一位白人婦女。我:姐,請問這圖像的含意是?瑪麗亞:居家過日子,盡心盡力做好每一件事,把家居酒屋顧好。我:噢。瑪麗亞:守住情,心不外馳。我:是要我把心安定下來的意思嗎?瑪麗亞:繫於位上。我:是,了解了,謝謝姐姐酒肉朋友教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商務中心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91yck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