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桃花源... 一時,貪婪每一瞬交會的影象 窺見隱藏另一窗的心事.. 酒店經紀 是什麼停駐在你心的角落裡... 法香喜歡復古的顏色...感謝BC的留影  酒店工作兩位都會女子的午茶時光  (男)到底多愛你 到底多想你 窗外的人行道下過雨(女)藍色熱酒店打工帶魚 他沒有說明 在玻璃後對我嘆著氣*(男)心會不會痛 腳步重不重 什麼是愛我不會形容 酒店兼職(女)反正想你就像黑咖啡那麼濃 沒有喝過的人不會懂 (男)你問我愛你到底有多深(你愛有多深租辦公室)   月亮它可以代表我的心(代表我的心)   沒有人能告訴你 只是他們還不夠單純 (辦公室出租女)你問我愛你到底有多深 月亮它可以替我作證   繼續地問或放棄 不是一個吻能夠說明(男買屋)關於我的難過 像月亮一樣沉默(女)你什麼都不說 總是用溫柔看我(男)你問我愛你到底有多深租辦公室(愛你到底有多深)  月亮它可以代表我的心(它代表我的心)  沒有人能告訴你 只是他們辦公室出租還不夠單純(女)你問我愛你到底有多深 月亮它可以替我作證  繼續地問或放棄 不是一個吻能買屋夠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91yck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